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丹阳市鼎丰工业炉有限公司

台车炉,快速淬火炉,气氛保护炉,燃气热处理炉,回转炉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搪瓷烧结炉
搪瓷烧结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07搪瓷烧结炉 
品牌: 顶峰
单价: 30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16 11:52
  询价
详细信息
 设备:搪瓷烧结炉,搪瓷反应釜烧结炉,搅拌器辊底炉,搪瓷罐台车炉,搪瓷器皿网带炉,箱式炉

连续式炉为网带炉、辊底炉主要应用于小件的搪瓷器皿的烘烤、烧成、烧结、烧制。

周期炉为台车炉、箱式炉、井式炉、钟式炉用于大型搪瓷罐反应釜、搪瓷封头等产品的烘烤、烧成、烧结、烧制。

搪瓷烧结炉分周期式和连续式两种。主要含硅量高的瓷釉喷涂到低碳钢胎表面,经900 oC左右的高温焙烧,使瓷釉密着于金属钢胎表面而形成,由于这两种材料的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各不相同

主要用于工业搪瓷反应釜、搅拌器等产品的烘烤、烧成、烧结、烧制,本产品具有节能、高效、操作方便等特点。

广泛用于

1、器皿类搪瓷烧结:主要包括盆类、杯类、盘类、桶类、碗类、罐类、锅类、痰盂类和其它器皿类搪瓷制品如医用针盆、花瓶、糖盒、茶具盒烟灰缸等。

2、厨房用具类搪瓷烧结:主要包括厨柜与厨房设施、抽油烟机、搪瓷煤气灶、烤箱灶、消毒柜、搪瓷啤酒罐和储水箱等。

3、卫生洁具类搪瓷烧结:主要包括钢板搪瓷浴缸、铸铁搪瓷浴缸、淋浴盆等。铸铁搪瓷

4、建筑装饰类搪瓷烧结:主要包括墙体板材、艺术壁挂取暖器、铸铁搪瓷干手器、铸铁搪瓷漏子、普通搪瓷标牌、发光搪瓷标牌、搪瓷教学白板等。

5、内胆搪瓷烧结:太阳能内胆、热水器内胆等等。

6、铸铁件搪瓷烧结等等

7、大型搪瓷反应罐等等

 

本公司的工业炉产品具有节能、高效、操作方便等特点。该加热炉采用自动控温电加热,烧成的产品瓷面干净、质量稳定、不易蹦瓷、没有污染,采用新型节能全纤维炉衬,升温快,空炉损失小,较老产品节能20%以上。据客户要求可设计制造用于各种搪玻璃设备反应釜规格的自动控温电阻式加热炉,炉衬采用新型全纤维炉衬,相比于老式砖加热炉衬可节约10%—25%的电能,炉温可高达1200℃,可烧制各种高温耐强腐蚀瓷釉搪瓷设备,采用炉温自动控制系统,使制造的产品不易变形,瓷面干净、质量稳定、不蹦瓷、成品率高,没有污染及烟尘灰的影响,极大的提高了产品质量和使用寿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